覺醒意識已不可擋 為什麼要覺醒 覺醒意識已不可擋 將排山倒海而來 尤其是辦了第三場的覺醒工作坊 心中有了那份確定感  是的 我也曾問自己 為什麼要覺醒 覺醒是什麼 三年前  我可能很抗拒 因為對覺醒存有許多的概念與誤解 比如說  覺醒後還要當人嗎 會改變原有的生活嗎 賽斯資料說過 開悟覺醒的人 這輩子幾乎是最後一世  那還要傳宗接代嗎 那我有資格嗎 如果我的修行只是區區幾年 連我自己都還搞不懂自己  所以不要想太多 參加活動就當出來旅行 放空 放鬆 是不是景色如此的美  但是在短暫的吸引目光之後 短暫的讚嘆之後 洗碗機 又開始 控制不了的想很多 之前是誰傷了我的心  如果他不要這樣對我 我也不至於淪落於此  一切都是他的自私 掌控害的 未來該如何呢 我還會相信人嗎 忽然間想起家人當初對我的勸告 自責 愧疚 油然升起 我怎麼不聽呢 美景當前 心很沉重 頭腦裡 上演著  不間斷的故事 故事 故事 上上心靈成長課  也可以幫我  療癒 沉重的心情吧 怎麼不被愛的故事 妳有 我有 他也有  我的媽媽也是 我的媽媽的媽媽也是  我的爸爸也是 我的爸爸的爸爸也是 我的先生也是 我的先生的媽媽  的的 的  好幾代也是  相同的模式 一代傳給一代  相同的觀念 一代又一代 建築設計 所以 我們也一 直 問  那個也不懂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愛我 這就是  制約 在無意識裡  不斷運作 在腦子裡 不斷 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為了得到愛  認同 重要性 這也是 頭腦的制約  在無意識裡 不斷為了自我的存在掙扎  恭喜妳 一次  一次  又一次  的 釋放 穿越後  在接納 承認 這些渴望後  掙扎不見了  心裡滿是平靜 喜悅自發升起 原來那份愛  不在別處 在這裡 心  醒了 這一次  意識也醒了  這是恩賜 從頭腦的 制約與掙扎中 解脫了出來 意識 室內設計意識到自己  也意識到 自我 頭腦 非常唯妙的關係  以前住在頭腦裡也習慣住這裡了  需要這裡 但不知到被限制的是什麼 直到一些教導意識到了  加上相當有威力的合一祝福 鑰匙拿到了  門打開了 沒有自我在這裡 我 即大我  是存在 意識 法喜 頭腦 自我 仍在那裡 需要他的精明幹練 處理事物的效率 但是不再受制於他了  他的不安 沒有安全感  無法經驗當下 只有過去與未來的擺盪 雖然 頭腦裡的 自我特質 質疑 批判 忌妒 比較 等  還在 但是變成了單純的體驗 來來去去 因為沒有需要認同的所以沒有執著  人格特質 來來去去 更有彈性因應不同情境  覺醒即免於頭咖啡機腦  很大的解脫感 很大的狂喜  我沒有變成別人  我是我自己 很舒適自在的跟自己在一起 當下就有許多的體驗與發生 這是生活 不被制約 頭腦 思想 打擾 這是人類 復原的人類  這次活動 恭喜你跟我一樣  復原了 集體人類意識 快醒了  這已不可擋 喜悅是很自然的事 覺醒是很自然的事 做著同樣的事 心裡喜悅 看著同樣一個人 心裡喜悅 祝福你 文  邱雅惠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st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